昔日夕颜西城归

我是祖国脑残粉

高中狗 想写文不敢发 只能靠转载各位太太苟且吃糖
美手美手腕控

磕各种cp

【博天】#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Akise 子诀°:

*段子,轻松娱乐小甜饼
*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

一、
为了庆祝源博雅在骑射比赛中的胜利,大天狗一夜未眠,只为摘那还沾着露水的野葡萄,酿成美酒。
“这饱含我的心意,博雅。”大天狗目光熠熠道。



喜出望外的源博雅,接过了酒,供了起来,一滴未沾。




二、
大天狗教会了博雅吹笛子,兴起情至,试问合奏。
初出茅庐的源博雅非常开心。



然后拒绝了大天狗的要求。
说,“你一个人吹,更好听。”




三、
大天狗邀请他的人类朋友去爱宕山做客。没有准备客房,说要委屈博雅和他一起住。



耿直的源博雅义正言辞地说不能让大天狗委屈。
遂布了结界,并且炫耀说,“看!像不像帐篷。”


四、
大天狗决定去和黑晴明搞事,临行前向博雅道别。
“我要去寻那大义,博雅,你可愿同往?”



丢了妹妹的博雅非常伤心,于是拒绝了大天狗的提议。




五、
狭路相逢,兵戈相向。

被打败了的大天狗非常郁闷,一连用了48个点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源博雅苦口婆心苦心孤诣循循善诱,劝导迷途的友人。
“从那时开始,我就一直……”




大天狗睁大了眼睛。
“把你当作好朋友!”

大天狗:…………




六、
待在安倍晴明的寮里疗伤的大天狗,人生地不熟。于是决定去找博雅叙旧。



源博雅非常开心地说好啊。
然后把大天狗介绍给了寮里所有式神。




七、
源博雅整日袒胸。大天狗关切地询问,是否要他以翅膀相护。
博雅“哈?”了一声。



武士有些不满的问,“大天狗,你是小看我吗?”




八、
实在看不下去了的神乐递给博雅一盘椿饼,并让他去送给大天狗。
博雅愣了一下有点迷茫,说:



“这是你爱吃的!怎么能给大天狗!”




九、
大天狗养好了伤,决定回爱宕山。
源博雅去送他,问,“你那个爱宕山有什么好的,不如这里来的热闹。”



大天狗眯起眼睛反问他,“你不想我走?”
源博雅:“呿,我可没这么说!”




十、
大天狗最后还是留了下来。
因为他听完了回答准备离开的时候。源博雅抓住了他的手。



大天狗就转过头去看他。
源博雅耳尖有点发烫,面上着急却不肯认,又不开口。



大天狗就忍不住提了提嘴角。
“你这个大蠢货啊。”


——FIN



其实之前有在小号发过,不过…搬过来混更!

顺便安抚一下大家被虐到的心思(??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投喂!

评论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