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夕颜西城归

我是祖国脑残粉

高中狗 想写文不敢发 只能靠转载各位太太苟且吃糖
美手美手腕控

磕各种cp

【魔卡少女樱】各对cp的日常

兰家若溪:

  #人设属于c妈,ooc属于我#
  #相关cp:樱狼,桃雪,艾帆#
  
  〖艾帆〗
  艾利欧怀抱几本从博德利图书馆借走的书步伐悠闲地走在散落着零零碎碎枯叶的街道上,将颈上围巾往外拉拉露出白皙的皮肤呼出一口白气,周边人家里孩子的欢声笑语传入耳畔。
  英格兰的冬天永远都是如此温情。
  很少会有人知道,艾利欧有个女朋友叫做观月歌帆,毕竟那个已经大学毕业的女人,跟艾利欧这个刚上初中的孩子年龄相差太大了。
  虽然说艾利欧继承了库洛里多的魔法和记忆,但在旁人看起来,他确实年龄还小。他搬到观月歌帆所在的大学附近的一座别墅里,跟观月歌帆,还有他创造出来的露比·月,斯比奈鲁·太阳生活在一起。
  露比·月跟在日本一样,化名秋月奈久留,进了一所高中读书。斯比奈鲁·太阳依旧用着自己的假身份,在那座满是书籍的别墅里静静地看着书。
  日子很平静很平静,除了远在日本的小樱时常会打电话来聊聊天,基本上没有人会打扰他们的生活。
  艾利欧拍了拍落在书本上的雪花,从怀中拿出怀表看了看时间,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毫无意外的,在打开门的一瞬间,视线被露比占满,将手中的书交给迎面而来的歌帆,脱下落了雪花的外套,对着屋子里那三个他最重要的人说道:“我回来了。”
  观月歌帆看着他笑,目光里溢满了温柔:
  “欢迎回家,艾利欧。”
  
  〖樱狼〗
  李小狼穿着一身喜庆的红衣,双手紧握成拳,手心冒出的汗渐渐濡湿了被抓在手中的衣袖。风吹至后台,送来靡靡歌声,额头上细密的汗珠聚集在一起,划过眉头,划过眼角,划过鬓边,划过脸颊,最后从下巴滴落在胸前的衣襟。
  日本的学校跟香港的学校一样,每一年都会举办文艺晚会,而今天正是友枝镇国中举办的文艺晚会,木之本樱忘不了那一天坐在树上的李小狼向她承诺会唱歌给她听,竟然悄悄地替他报了名,而他几乎是毫无准备地穿上了知世为了准备的衣服,站在了舞台的后台。
  木之本樱站在他的不远处,紧张地看着眉头紧蹙的李小狼,安静地走到他的面前,看着他的眼睛:“对不起小狼君,我只是很想听你唱歌。”
  李小狼看着自己面前小心翼翼道歉着的姑娘,不着痕迹地悄悄叹了一口气:“没关系小樱,你想听我唱便是。”
  “小狼君如果因此生气了,我不知道要怎么道歉才好。”木之本樱看着李小狼的眼睛,感受着他的情绪,“小狼君是生气了吗?”
  李小狼抬起手揉了揉木之本樱的头发,看向她的眼睛中溢满了温柔:“没有,我只是有点紧张。”
  木之本樱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突然踮起脚尖在李小狼的脸颊上落下一吻,然后脸红着在他的手中塞了一张纸条,然后红着耳根跑开。
  李小狼愣了一愣,突然红了脸,他小心翼翼地打开手中的纸条,只见小樱清秀的字迹:
  “绝对,没问题的。”
  
  〖桃雪〗
  清晨,万籁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欲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木之本家的房子二楼,木之本桃矢的房间里,一缕晨光透过纱织窗帘,洒落在印着桃花的被单上,床上的两个人正抱成一团睡的正香。
  月城雪兔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了看躺在他身边的桃矢,岁月静好的感觉油然而生。如果能够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月城雪兔这样想着。
  他轻轻地挣开桃矢的怀抱,悄悄的爬起身,想到昨天晚上桃矢跟他提起想吃松饼的事。要去买松饼粉,先去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吃的吧。
  他正打算离开床边,手腕却被另一只手抓住,随后被人从身后抱住,一个脑袋搭在了他的肩上:“今天周末,怎么这么早就醒了。”木之本桃矢带着慵懒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月城雪兔偏过头,看了看还闭着眼睛的桃矢,拍了拍他的脑袋:“你不是想吃松饼吗,我去买来做。”
  “松饼啊?我更喜欢吃你怎么办?”桃矢的呼吸落在了雪兔的耳边,看着被调戏而慢慢涨红的耳根子,“早上好,雪兔。”
  雪兔的声音像只猫咪一般:
  “早上好,桃矢。”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