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夕颜西城归

我是祖国脑残粉

高中狗 想写文不敢发 只能靠转载各位太太苟且吃糖
美手美手腕控

磕各种cp

六次孔刘KISS了他弟,一次他没有 (1)

So What:

*RPS!RPS!RPS!!!



*复习过程中听到一首歌实在忍不住的一个摸鱼,因为怕后续无力连带着之前的脑洞都分享不了所以就每一次写完就分享出来[厚脸皮到我这种程度也是够了😂


*每次都很短小,文笔渣,慎入!


*BGM链接👉https://music.163.com/song/2776347/?userid=108981334



正文



Ⅰ.  Monday


很难得两个人都没有戏不用早起的早晨。
睡到日上三竿的原因大概是因为阳光太温暖,身边又有爱人。


哟,爱人终于要醒了。


孔刘撑着胳膊支着头看着李栋旭因为要醒来而颤动的睫毛,终于醒了之后慢慢睁开的眼睛,因为不想起床一边嘟囔着“几点了啊让我再睡会儿吧你不睡吗”一边不自觉嘟起来的自带色号的嘴唇,还有想找个舒服的姿势不自觉的就往自己怀里窝的动作,觉得自己实在是捞到了个宝。于是低下头吻住了李栋旭的嘴,动作温柔嘴角含笑。被吻的那个人倒是也有自觉,抬起胳膊环住了孔刘的脖子就把他往下拉,期间连眼睛都不带睁的。



不含情欲,深情温柔。明明都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可每次这样亲吻时都仿佛像最初时那样,心动又契合。



“早安,李栋旭xi”
“早安,孔刘xi”


早安,我的爱人。


-TBC-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如果被雷到表示万分抱歉,但是打人请别打脸【。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