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夕颜西城归

我是祖国脑残粉

高中狗 想写文不敢发 只能靠转载各位太太苟且吃糖
美手美手腕控

磕各种cp

鬼使小甜饼【小甜饼要啥标题】

段七小麦:

大概设定是吵完了闹完了打完了甜甜蜜蜜(?)在一起之后吧(。ì _ í。)
ooc算我的,没有仔细检查,欢迎捉虫。

两块小甜饼买一送一啦~~多给我点评论呗(⁎⁍̴̛ᴗ⁍̴̛⁎)

1.某天,使者和鬼怪被恩棹丢出来买菜。
去超市的时候还是艳阳高照,没想到出了超市就开始下起小雨。使者提着袋子摸着自己的风衣有点心疼,身边的鬼怪就不知道从哪儿抽出一把伞:“诶诶诶我就带了一把伞我们一起走吧。”
使者有点怀疑这雨是他故意搞出来的了。
但出于不想毁掉一件好衣服的心理,使者不情不愿的走到了鬼怪的伞下。
一把伞下面挤两个个子都挺高的男人有点勉强,幸好路上没什么人,不然两个大男人紧紧的贴在一起走像个什么样子。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快到家的时候鬼怪突然伸出手,紧紧握住了使者没拎袋子的左手。
使者瞪他一眼,往后抽了两下,但鬼怪握得太紧,看四下没人,他也就乖乖的给鬼怪拉。
又走了一会,对面迎面走来一个大妈,她一眼就注意到了她对面两个男人拉起的手,有些诧异的打量着他们。使者的耳朵刷一下就红了,又想把手抽出来,但鬼怪握得更紧,还转头冲使者笑。使者在暗骂心里骂臭不要脸,顺便避开和大妈的眼神对视。
等大妈总算从他们身边走过,鬼怪笑嘻嘻的凑到使者的耳边:“干嘛,她看我们是因为嫉妒,她嫉妒没那么好看的人和她拉手。”
“好好好好好你说什么都有理。”真是臭不要脸。


2.鬼怪缠着要和使者约会。
气死了好嘛!年终了报告很多的,约会约个头啊,全世界人都像你那么闲?
缠啊缠使者总算没办法了,和鬼怪说好今天把报告写完就去约会。
然后就埋头扎入报告的世界。
鬼怪坐在使者旁边晃着腿,每次使者抬头就看见鬼怪看着手机哼小曲。
气死了!为什么都是鬼他就那么闲?
这么想着,使者还是加快了写报告的速度。
报告比想象中多一点,等使者写完最后一份再抬起头天色已经昏暗了,这还约个鬼啊。
哦,他们确实是约个鬼。
身边的鬼怪看他写完,又看了看时间,委屈的撇了撇嘴:“都这么晚了,我们没法约会了呀。”
使者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嘴硬着说:“都和你说事情很多了,约不了就下次,去做饭。”
鬼怪又有点委屈的眨眨眼。使者心里的负罪感更重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鬼怪就拖拉着拖鞋拿着手机挪去了厨房。
奇了怪了今天那么乖的?使者一边收拾一边想。不会生气了吧。
吃饭的时候鬼怪也一直拿着手机摁来摁去,还总是露出很奇妙的笑的眼睛都没有的笑容。使者扒拉着盘子里的青菜,有点生气的想:还约会约会,约会看你在那里玩手机啊。又想到鬼怪说不定勾搭上哪个妹子,正聊的开心,说不定明天就出去约会了。使者越想越气,直接把筷子一放,就凑到鬼怪旁边企图看他的手机。
“诶诶诶干嘛,回去坐着回去坐着”鬼怪反应敏捷的抬手,把手机举过头顶。使者气呼呼的瞪他一眼,乖乖做回座位。然后悄悄红了耳朵。
嗯,即使鬼怪反应有多快,他还是瞄到鬼怪正在看手机相册,相册里全是他低着头写报告的照片,360度无死角偷拍。
嗯,下次一定要腾出时间和他去约会。使者咬着菠菜杆儿想。

—————————END—————————
嘿呀!(⁎⁍̴̛ᴗ⁍̴̛⁎)
各位有脑洞的小伙伴也和我交流交流嘛~~有啥小甜梗也和我说说呗~~~~
以上都是我的亲身经历(⁎⁍̴̛ᴗ⁍̴̛⁎)
评论啊评论!随便一句评论啥的就爆炸开心啊!大家不要吝啬评论好嘛!(*☻-☻*)
评论的小姐姐最可爱!评论的小姐姐男票是鬼怪!
使者是我的,嗯。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