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夕颜西城归

我是祖国脑残粉

高中狗 想写文不敢发 只能靠转载各位太太苟且吃糖
美手美手腕控

磕各种cp

魔王鬼怪与勇者使者Σ(๑º㉨º๑ )

白术浅歌:

*向要甜饼的小宝贝势力低头Σ(๑º㉨º๑ )


*心血来潮挖个坑先😂能不能填还要等有时间再说Σ(๑º㉨º๑ )


*游戏设定,魔王鬼怪X玩家使者Σ(๑º㉨º๑ )题目念起来有没有很奇怪?😂








(1)


使者表示这个都是一时作才落得这个下场。


你见过新人没有新手指引还直接给你落在魔王副本里的游戏吗?


(2)


【系统:您好,玩家“金宇彬”欢迎您进入《鬼怪》,祝您游戏愉快。】


……


然后呢?????


使者先生独自一人懵逼的站在副本的草原上。


(3)


“你是来挑战我的吗勇者?”


“不好意思我是使者。魔法使者。”


等级为一装备全无的使者懵懵的看着面前那个等级max装备max的类似NPC,全无危机意识的和他聊天起来。


“所以你就是鬼怪吗?”


“不对,我是魔王。”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4)


What  the  fu*king  this  game????


(5)


使者现在有点儿不知道该怎么办。


打魔王?


一个新人你让他打个鬼啊啊啊啊?!


为什么魔王不攻击他?


难道要主动攻击魔王才会进入战斗副本?


(6)


【系统:您使用“击打”对魔王造成-0的伤害。】


……


使者抬头看了看魔王,发现魔王也正在盯着自己。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额……怎么说…手滑了抱歉。”


(7)


“这个使者你是新人吧?跑到魔王副本干什么?”


“……我刚进游戏就在这里了。”


“……”


“……”


魔王大人突然有点儿怀疑魔生。


这是干嘛????


让他带新人?????


(8)


“我叫金侁,你呢?”


“你不是叫魔王吗?”


“那是角色名好吧……你叫使者?”


“……金宇彬。”


“滚(ʘ言ʘ╬)”


(9)


“你自己看!本来就是金宇彬!”


使者有些生气的样子指了指自己头顶上的名字。


“真名!我是说真名!!难道你用真名玩儿的游戏吗?!(ʘ言ʘ╬)”


魔王看起来比他还要生气。


使者突然有点儿怂。


毕竟他还是个新人,而对面是魔王。


“那个……我叫王黎。”


(10)


“诶不对啊?你不是NPC吗你非要知道我真名干嘛?”


使者的呆萌属性有点儿延迟效果。


“不能叫我NPC要叫我魔王大人。”


魔王出于带新人的耐心解释一下。


“切,坏脾气的魔王。”


“呀!不知好歹的使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


——————TBC——————


*这叫做作者脑子有洞系列😂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