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夕颜西城归

我是祖国脑残粉

高中狗 想写文不敢发 只能靠转载各位太太苟且吃糖
美手美手腕控

磕各种cp

【死鬼CP】同居三十题

茉啾:

12-15
今晚结局了
希望最后能圆满啊。
摸了几个段子
祝大家开心。


12.关于牵手。
使者的手总是冷冰冰的,连睡觉时放在胸口也捂不热。冬天手揣在大衣口袋里,像没有生命的死物,凉的人头脑清醒。


鬼怪不同,他似乎从不怕冷,春夏秋冬,任何时候,穿一件短袖就能出门。只是太冷的天气,短袖出行装逼过度,在街上怕被当成异类围观,所以一般还是加个大衣,低调一点。


圣诞节的时候,鬼怪非要拉上使者一块儿出门,使者一贯穿着高领毛衣,两手插在口袋里,一声不吭。


走到超市的时候,使者突然就把手拿了出来,缩在袖子里,晃荡晃荡晃荡。


鬼怪看着,一把抓住使者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不知道为什么,鬼怪连大衣口袋都暖烘烘的。使者一愣,停了下来,半晌,他抓住鬼怪的另一只手,塞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当着街,你的手插在我的口袋里,我的手插在你的口袋里,围观的人渐渐多起来,看着好生怪异。


鬼怪:“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奇怪吗?”
使者:“有吗?”


使者想了想,把自己口袋里和鬼怪口袋里的手都捉了出来,又想了想,两手一抬,四只手都插进来自己的口袋里。


鬼怪吸了口气,“你口袋里冷死了。”


说完一个发力,使者的手被拎进了鬼怪的口袋。


“就这样啦。”


说完两人一起向前走。
客观来说
这画面
很像螃蟹。
嗯。





13关于吃的。
使者是个素食主义者,准确的说,是个很挑剔的素食主义者。


蔬菜水果里,这个不吃,那个不吃,一大盘子的水果沙拉,用叉子把蓝莓都挑了出来,吃掉,然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地看着鬼怪:“蓝莓没有了。”


鬼怪:“没有了,那你想吃吗?”
使者:“想吃。”
鬼怪:“想吃?想吃我也没有了。”


【我: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导演,我们再来一遍。】


使者:“蓝莓没有了。”
鬼怪:“那你还想吃吗?”
使者:“想。”
鬼怪:“想吃,想吃你就自己去洗啊!”


【我(拿稿子敲鬼怪):导演,不好意思。我们又拿错剧本了,再来一遍,再来一遍。】


使者:“蓝莓没有了。”
鬼怪:“那你想吃吗?”
使者:“想。”
鬼怪:“想吃?想吃....想吃...词啥来着?”
使者翻了个白眼。


【我:导演,不好意思,再重来一遍,保证是最后一遍。】


使者:“蓝莓没有了。””
鬼怪:“那你还想吃吗?”
使者:“不想了,呵呵。”


【我:@&*%&%@&】






14关于喝饮料
使者喝饮料有个规矩:杯不离桌,口不离管(吸管),两手插口袋。


所以鬼怪一直不喜欢和他一起去奶茶店,因为使者去奶茶店只分别干两件事情:跟你说话,或者喝奶茶。


一旦跟你说话,他就绝不喝奶茶,往往是你边说边喝,奶茶都喝完了,他的奶茶却还有慢慢一大杯。


而一旦你提醒他喝奶茶,他就绝不再和你说话,一门心思低下头去喝奶茶,一言不发地用发旋对着你,让你不知道该说什么。


终于有一天,在使者低下头喝饮料时,鬼怪用力的清了清嗓子。


使者抬起头来怪异的看他一眼,“怎么。”


鬼怪:“你就不能把杯子拿起来吗?比如说...”


“这样。”鬼怪用手拿起杯子,晃了晃。


使者瞪大眼睛,似是不敢置信的样子:“所以说,是可以拿起来的吗?”


“真的可以吗?”


“为什么可以拿起来呢?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鬼怪无语,“算了,你还是喝饮料吧。”








15关于年纪。
鬼怪:“说起来,一直觉得九百岁不是什么好岁数呢,最接近圆满却又不圆满的年份。”


使者:“是啊,九百岁大概还是青春期吧,冲动又鲁莽,就像你一样。”


鬼怪:“是呢,笨拙而幼稚。就像你一样。”


使者:“迷茫而无知。”


鬼怪:“愚蠢而天真”


使者:“哼,不懂事。”


鬼怪:“嘁,不成熟。”


池恩倬&柳德华:“唉,年轻人果然都太年轻,果然,只有二十来岁才是真正成人了啊。”




TBC
15题都有了
三十题还会远吗?
远!
特别远!
【没梗了,大家有什么特别想看的吗,跟我说嘛,或者私信我哟!】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