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夕颜西城归

我是祖国脑残粉

高中狗 想写文不敢发 只能靠转载各位太太苟且吃糖
美手美手腕控

磕各种cp

【鬼使】女儿是爸爸的情敌?(6)

六爻:

女儿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吃饭家里人的反应


向土豪势力低头【正直】


——————————


崔泰希现在很开心,在和池恩卓交往三个月以后,突然有一天女朋友就邀请自己去她家吃个饭。


哇塞幸福来得好突然,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吗?但是恩卓看起来似乎不是很开心?


啊没有关系一定是太紧张了我会好好表现的恩卓你放心吧!


泰希看着水灵灵羞怯怯的女朋友,心里快乐的冒泡泡。


我应该怎么劝泰希哥穿上我买的防弹衣呢?→非常苦恼的少女恩卓。


“伯父喜欢什么?初次见面应该带点什么的,不然就太不好意思了。”棒球少年开心的笑着。


不想扫了男朋友兴的恩卓思索了一下——鬼怪叔叔这种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的可以不予考虑,德华哥哥梦寐以求的就只有漂亮小姐姐和信用卡但是这两样泰希哥哥给不起,那么……


“酸奶!”恩卓坚定的说道,“最新口味的,最好买够一个星期的份。”


“嗯?”泰希有点吃惊,“听起来伯父的口味很独特。”


还好吧,他已经是家里面除我之外最正常的人了。


不,他其实连“人”都不算。


恩卓僵硬的笑着,“嗯,喝酸奶很健康。”


丝毫不疑有他的崔泰希同学在周六上午起了个大早去首尔最大的超市买够了一个礼拜分量的酸奶,然后被女朋友挽着手高高兴兴的去女朋友家吃饭。


但是他越走越觉得不对劲,“恩卓啊……你家在哪呢?这附近只有那栋别墅吧?”


“嗯……”少女就像当年她向土豪势力低头一样害羞的低下了头,“那就是我家。”


嗯???????????崔泰希表情凝固了,虽然他知道这位青梅竹马现在是被收养的,但是她没说过收养她的人家这么有钱啊!!!


“我现在回去再买点东西!”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只带酸奶是多么无知,他应该去买下一瓶82年的拉斐才对。


“不不不!不用了泰希哥!”恩卓及时拉住了对方的胳膊——这次见面本来就是鬼怪提出的,鬼怪也根本没指望他带什么东西。


“不不不,要的,恩卓啊,这是我第一次见伯父伯母,不能失礼。”崔·正直·泰希认真的说着,还带着一些慌张。


少女比他更慌张,忙不迭的劝说道:“没关系,没关系的!他们不会在意这些的,礼轻情意重嘛!”


泰希终于打消了这个想法,“啊,那希望他们不会介意。”


“当然不会!泰希哥我们走吧!”恩卓硬着头皮拉着还沉浸在“太失礼了”中的崔泰希往家走。


站在家门口,恩卓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吐出,转过头微笑的看着泰希,叮嘱道:“泰希哥哥和以前一样就好了,不用拘束。”


不明白恩卓为什么露出这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但是泰希还是乖乖的应了下来。


“我回来了!”恩卓元气满满的声音从玄关传来,本来翘着二郎腿瘫在沙发里看电视的鬼怪吓得一个激灵,立刻拿起遥控关了电视拿起桌上放着的《百年孤独》坐着摊开。而在一边玩手机的德华也在鬼怪投过来的凌厉眼神中乖乖的拿起财经杂志假装认真的看了起来。


“叔叔,德华哥,我把泰希哥哥带来了。”带着泰希进屋的恩卓局促不安的站在两人面前。


还沉浸在居家布置和别墅装潢里的泰希一时间没反应过,被恩卓用胳膊肘捅了一下才回过神,“伯、伯父好。”泰希鞠躬道好,并把手中的礼盒装酸奶放在了茶几上。


对于泰希带来的东西其实超级在意但是硬要装出一副目中无人样子的鬼怪慢悠悠的放下手里的书,上下打量了崔泰希几眼,然后很拽的翘起了二郎腿,“坐吧。”


泰希局促的坐了下来,鬼怪却迟迟不开口,感觉气氛非常诡异的德华放下了手中的杂志,“我去泡茶。”


“不不不,我去就好!”受不了这种怪异气氛的恩卓立刻说道。


“那我帮你。”德华立刻接话。


“德华你坐下。”鬼怪冷不丁的说道。


然后德华瘪着嘴委屈的坐了下来,在这个家里他就是食物链底层,一个人也反抗不了。


“你就是那个什么泰希?”鬼怪倨傲的发话。


“是崔泰希,伯父。”泰希这么应答,眼神却没从鬼怪脸上挪开过。


感觉到对方有些诡异的目光,鬼怪摸了摸自己的脸,“臭小子你看什么呢。”


“我感觉……伯父非常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泰希一脸正直。


谁料鬼怪听闻立刻站了起来,捂着胸口仿佛一个受侵犯的的小处女,“什么?你小子怪了我女儿不够连我也想勾搭吗?!”


“不不不,伯父我不是这个意思!”泰希慌张的站起来解释,“我是真的觉得您很眼熟,我们应该见过,大概在我这么大的时候。”说着他在自己腰部比划了一下。


鬼怪想起来了,他曾经和这个棒球小子打过赌,输掉以后帮他把家里的钢琴弄走了。早知道就应该让他继续弹钢琴才对,这个可恶的小子!


鬼怪的心思泰希自然猜不到,但是他是一个耿直的boy,所以目光灼灼的看着鬼怪,希望能得到答案。


“茶来了!”恩卓及时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


鬼怪悄悄的呼了一口气,重新坐了下来,“喝茶吧。”


泰希点头应着,捧起杯子小口喝了起来,他发自真心的称赞了一句,“这个杯子很好看。”


“那是当然。”鬼怪看起来非常骄傲,“这可是最珍贵的曜变天目茶具。”


“诶?”泰希呆了一下,他对茶具完全没研究,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茶盏很好看。


德华好心的解释道:“是中国宋代官窑里烧制的,非常难得,一只茶盏就是天价。”更别说一套了。


感觉自己手里捧了一栋房的崔泰希真的愣住了,然后带着呆滞的表情感叹道:“伯父家真的好有钱。”


鬼怪非常受用,他很是自豪的撩了撩自己的头发,然后大爷似的躺在了沙发里,“德华,给他说说我是干什么的。”


“我们叔叔涉猎范围非常广,房地产、建材、造纸、电子产品都有涉及。”德华尽职尽责的当着讲解员。


“伯父你真的很棒。”泰希真诚的夸奖道。


诶?不对吧?难道不是“叔叔你们这么有钱我觉得配不上恩卓”然后转身对少女说分手吗?这才是正确的套路啊喂!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回来了,午饭吃什么?”使者从玄关走来,看到崔泰希的时候疑惑的嗯了一声,看着恩卓问道:“池恩卓,你朋友?”


“啊,嗯。”少女害羞的低下了头。


结果这个态度就像一粒火种点燃了名为鬼怪的炸药桶,鬼怪站了起来,“阿使,这就是拱了我们家白菜的那只猪!”


“什么?”使者也瞪圆了眼睛,就在他忍不住要冻结这个家的时候恩卓挺身而出,少女拿起放在茶几上的酸奶礼盒捧到使者面前,“使者叔叔这是泰希哥哥给你带的一星期分量的最新款酸奶!”


“……小伙子很不错。”使者拍了拍泰希的肩膀,慈祥的微笑着。


#使者才是这个家的主宰#


#酸奶是人间至宝#


#可恶怎么又没我的戏份#【德华心声】


——————————TBC————————


 

评论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